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RSS订阅
高新区(滨江)门户网站RSS订阅

说明:当您使用阅读器订阅信息时,请在把地址栏的网页链接直接拷贝到阅读器的订阅URL中去,即可完成订阅。

RSS帮助    
什么是RSS?  

RSS 为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简易供稿)的缩写,是某一站点用来和其它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 RSS,原意是把网站内容如标题、链接、部分内文甚至全文转换为可延伸标示语言(XML: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的格式,以向其它网站供稿。

RSS如何工作?

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 RSS信息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信息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信息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信息频道的最新内容。

RSS信息阅读器的特点

a. 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 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b. 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站内容,保持信息的及时性。

c. 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来源搜集信息整合到单个数据流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