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栏 > 人社局 > 工作动态
促进乡村就业创业,助力杭州乡村振兴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9 点击率:

为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增强全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14日—16日,我市举办“乡村振兴带头人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66名人社系统工作人员、黔东南州、恩施州驻杭各区、县(市)工作站负责人、“乡村振兴”带头人和创业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慧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培训课程紧扣工作实际,涵盖乡村产业发展、旅游发展、新时代乡村振兴经验分享等内容,并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赴美丽乡村建设典型案例全国闻名“网红村”——富阳东梓关村进行实地参观。整个培训以“理论+实践”多方位多角度搭建交流平台,着力提升学员们开展乡村创新创业工作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