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滨江区农转居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的通知自2021年9月14日在滨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htz.gov.cn/art/2021/9/14/art_1229468479_3932344.html)进行了公示公告,意见反馈时间为10月13日前,公示期间共收到3条反馈意见,现将意见建议采纳情况公示如下。

区住建局

2021年11月8日

意见建议采纳情况公示

序号

意见建议整理

采纳情况

1

建议对原住民地下车位租赁费适当倾斜。

未采纳。前3年按200元/车位(不含车位管理费),后2年按300元/车位(不含车位管理费),给予拆迁安置居民一定的优惠倾斜。

2

建议按车位1:1配比后,优先考虑原住民家庭以及其他拥有产权家庭停车问题。

部分采纳。因部分安置房小区建设年代较早,难以做到车位配比1:1,已物尽其能挖掘物理空间适度改造停车难的问题。

3

建议选聘具有规范化专职经验的优质物业服务企业。

已采纳。已考虑选聘优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参与我区安置房小区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