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1日,滨江区共计有311名适龄儿童参加2021年积分入学申请;另有49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在本区、持有有效《浙江省居住证》但未参加积分入学,符合本区入读条件。

根据《关于印发

现将2021年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学校的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日——8月6日。

公示名单

如有异议,请电话联系相关部门:

滨江区招生咨询接待站:87702150

滨江区教育局咨询投诉:87702003

滨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教育窗口:87703245

滨江区流动人口办:81631095

公示期结束,请家长于8月7日上午8:30带孩子和户口本、居住证等证件原件,前往公示的相应学校办理入学手续。特殊原因未能报到的,请及时联系学校;无故不报到或不接受积分入学安排者,视作放弃在本区入学,应及时到户籍所在地报名入学。

各校报到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其它说明:

1. 学校的分配,是统筹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的居住情况、所在学区及周边学位资源情况和积分高低等因素综合确定,不是单纯由积分高低决定。

2. 民办滨虹学校今年起停止办学。钱塘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时代校区是我区在原民办滨虹学校地址上设立的公办学校,由钱塘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

3. 因学校重建,杭州市浦沿小学教育集团山二分校2021学年1-2年级学生需在杭州市东冠小学过渡。山二分校报到地点:东冠路431号东冠小学内。

滨江区教育局教育科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