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今年的三季度即将接近尾声,政务公开工作即将迎来年底工作大考。为进一步完善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各项要求,9月27日下午,区府办牵头召开滨江区2021年政务公开业务交流及集中交叉检查会议,区内20多家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4.jpg

根据省市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先是传递关于政务新媒体的安全规范运行、政府网站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明确四季度的工作任务。之后区府办开展相关的业务培训。针对工作现状和常见问题进行整理分析,提供错误案例展示和优秀案例参考,帮助各单位避免工作中的盲点,同时也能更好地学习先进做法。

此外,本次会议还选取了10个重要公开指标,明确检查细点,下发政府信息公开交叉检查记录单,各参会单位根据检查要求对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进行集中检查。现场集中交叉检查有效帮助各单位进行查漏补缺,弥补当前我区政务公开检查人手不足的现状,同时也促进各单位彼此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