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杭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医保政策“五进”宣传专题活动,全辖区同步进行,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进社区、进机关、进院校、进医院药店、进公共场所”,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将零距离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全方位解答医保政策,打通政策宣传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医保政策真正惠及每一位群众。

快来看看活动安排吧!

1.11月2日上午10点,在星耀城广场举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进行医保、西湖益联保政策宣讲

2.在辖区三个街道(西兴街道、长河街道、浦沿街道)同步开展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

3.在武警医院开展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4.去辖区企业里开展职工医保、生育保险政策宣讲

政策咨询服务点一览:

滨江区市民中心医保窗口(泰安路200号)

西兴街道公共服务中心(长江北路18号)

长河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关河路1号)

浦沿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东冠路501号)

星耀城二期露天广场(11月2日上午)

医疗保障惠民生,区人力社保局始终坚持把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力争让医保政策落到实处,让医保服务体现温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