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财政局2022年社保基金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2-16 18:57 点击率:

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杭州市滨江区财政局的委托,拟对杭州市滨江区财政局2022年社保基金竞争性存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资质要求且能够及时提供相关服务的银行均可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ZJ-2223034

二、招标项目名称:杭州市滨江区财政局2022年社保基金竞争性存放项目

三、招标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

中标银行数量

资金额度

服务期

2022年社保基金竞争性存放银行

4家

1.6亿元

2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银行须在滨江区行政区域内设有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银行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监管评级应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对投标银行的总行(总行注册地位于杭州)或省分行(无省分行的提供市分行)2021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提供证明材料。(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但须人民银行提供不受此限制的相应证明材料)。

4.投标银行须提供总行或浙江省分行(无省分行的提供市分行)针对本项目授权书。

5.投标银行须在投标文件中明确一家最终服务网点(须设立在滨江区行政区域内),指定的服务网点应与最终公款存放的网点一致。

五、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22年12月16日09:00:00起至2022年12月23日16:30: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银行登录浙江政采云公款竞争性存放网上招标平台(https://www.zcygov.cn)(以下简称“招标系统”),在招标项目内按规定进行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银行须按规定填写报名信息并对该项目的报名要求进行响应,上传对应响应材料,响应材料请以 PDF 格式上传。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方式

(一)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上午09:30:00

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投标人可在系统中编制投标文件,且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按规定进行投标。投标成功会接收短信通知,逾期投标或未上传成功的将视为未投标。

(二) 投标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递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30日上午09:30:00

(二) 开标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开标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市滨江区财政局

联系人:张莉君

电话:0571-89521237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1号楼3楼

联系人:刘磊、王远南

电话:0571-81061811、81061809

传真:0571-88473430

邮箱:230418831@qq.com

杭州市滨江区财政局

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