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国办发〔2021〕24号)精神以及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动商品交易市场优化升级的部署要求,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区实际,起草了《关于促进滨江区商品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相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并与2022年12月28日前进行反馈。

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修改意见:

1、电子邮箱:发送电子邮件至bjscjgj@126.com,邮件标题“关于促进滨江区商品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意见反馈”。

2、邮寄:邮寄信函至滨江区江陵路609号(邮编310051),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广告合同科,信函封面标注“关于促进滨江区商品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意见反馈”字样。

附件:关于促进滨江区商品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docx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