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大家好!

今年的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即将开始,该调查是对法治滨江建设情况的一次综合评价,涉及依法行政、生态保护、营商环境、法治宣传、基层民主等多个方面,请您耐心接听“0571-12340”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电话,您的每一句“满意”,就是对法治滨江建设的最大鼓励。

2022年是我区开启“建设天堂硅谷、打造硅谷天堂”、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新征程。在全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经受住了疫情防控等重大考验,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法治环境日益改善。高新区(滨江)紧扣“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主线,通过“平安法治直通车”“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律师进社区、进校园”等主题宣传活动,在各类重要时间节点向企业员工、居民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法律法规,满足企业、群众法律需求。当前,我区大力发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和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推进解决基层依法治理“最后一公里”问题,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我们深知,只有您对法治建设参与、支持和鼓励,才能保证法治滨江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敬请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治滨江建设,踊跃参与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活动,让我们一起为法治滨江建设加油!

滨江区委法制办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