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属国有企业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人员若干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与招聘计划

(一)杭州高新硅谷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杭州高新硅谷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是隶属杭州滨江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本次公开招聘项目施工管理5人、项目运营管理5人,共计10人。

(二)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隶属杭州高新(滨江)区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8.28亿元。本次公开招聘企业管理类2人、工程建设类2人,共计4人。

(三)杭州滨江商业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滨江商业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本次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2人、综合管理4人、财务管理2人、商业运营6人,共计14人。

(四)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系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委托监管所属唯一一家从事人才服务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3026.7万元。本次公开招聘人力资源服务岗工作人员1人。

(五)杭州滨江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杭州滨江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隶属杭州高新(滨江)区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本次公开招聘工程安装管理人员2人、综合管理人员4人,共计6人。

各公司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并会同相关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有工作经验的需提供工作证明材料(社保证明等)等扫描件打包成一个压缩包)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文件统一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1.杭州高新硅谷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发送至gxggdjj@hzgxgg.com;

2.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送至gxzcjy2020@163.com;

3.杭州滨江商业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发送至BGSLGZ@163.com;

4.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送至bbzp@hhrc.com.cn;

5.杭州滨江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送至406727997@qq.com;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17:00。

(二)资格审查

1.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如有必要电话通知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需提交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有工作经验的需提供工作证明(可用社保证明代替)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杭州高新硅谷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338号。

(2)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杭州滨江商业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50号创新大厦11楼。

(3)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市滨江区缤纷街615号高新区(滨江)党群服务中心4楼。

(4)杭州滨江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58号彩宏大厦18楼。

2.资格审查后,杭州高新硅谷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报考比例不足1:3,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杭州滨江区商业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报考比例不足1:4,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报考比例不足1:6,杭州滨江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报考比例不足1:6的,相应核减招聘岗位数。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在高新人才网予以公示。

(四)面试

笔试后,依据笔试成绩,杭州高新硅谷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按招聘计划数1:3,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杭州滨江区商业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按招聘计划数1:4,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按招聘计划数1:6,杭州滨江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按招聘计划数1:6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足的,核减相应招聘岗位。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

面试60分为合格分,面试不合格的,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五)体检、考察

根据笔、面试总成绩择优确认拟录用人员,并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结束后,对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招聘是否录用的依据。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考察或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缺额,可从同岗位进入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录用

对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高新人才网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将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七)待遇

根据各国有企业薪酬办法执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被录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三、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提供的电子邮箱、手机号正确无误,如因信息错误导致无法正常接收相关应聘信息的,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咨询方式

1.杭州高新硅谷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戴先生

报名咨询电话:0571-86636166

2.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先生、陆女士

报名咨询电话:0571-58105078

3.杭州滨江商业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於女士

报名咨询电话:0571-58110229

4.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女士

报名咨询电话:0571-88119695

5.杭州滨江商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女士

报名咨询电话:0571-88898584

附件1: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属国有企业2022年下半年招聘计划表.xls

附件2:应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