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社区的迅速发展,为了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西兴街道办事处将开展提升城市环境面貌项目,提升西兴老街区域环境秩序,新建(改建)垃圾投放点。现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杭州市滨江区重大决策公众参与工作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

若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0571-86885382、信函等形式反馈至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西兴街道办事处公共管理办公室。反馈意见和建议时间为2022年3月22日至4月21日止。

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西兴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22日

附件:

提升西兴老街区域环境秩序,新建(改建)垃圾投放点项目情况说明

一、项目背景:

为改善西兴面貌,提升垃圾分类水平,计划在老街范围建设垃圾投放点三处(包家道地、施家弄、铁陵关),总投资计划在45万元左右。建成后,极大地方便老街居民垃圾投放,提高分类质量。

二、工作进度安排

2022年3月至11月。

三、实施流程

设计方案---施工图---街道图审---预算编制---街道小招办审核---招标---施工---过程验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