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创在高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新区(滨江)创业辅导活动”在高新区(滨江)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4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中电·万谷集团杭州副总经理邵树伟导师作《我眼中的真实创业与投资》主题分享,倡导大学生创业者要正确认识创业、培养自身良好的创业心态、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给在场大学生的创业选择和发展方向带来了新的启发。

随后,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埃兰新材”“飞越乡土”“宠物灵魂摆渡人”3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邵树伟导师分别进行了答疑,并提出项目发展思路建议。

此次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大学生创业实践滨江行的首场活动。为促进高新区(滨江)“5050”创业金合作高校创业项目融合,加速合作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长与落地,区人力社保局联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杭电成立专项团队,来高新区(滨江)走访企业、实地考察,并向企业展示创意项目,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高新区(滨江)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创业合作。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深化开展“5050”创业金合作高校创业项目,吸引更多院校的优秀人才来高新区(滨江)就业创业、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