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仲裁庭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区党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53 点击率:

一、项目情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规格描述

1

仲裁庭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1

详见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文件

二、招选方式

公开比选

三、比选单位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为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单位获取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文件的时间等

1、获取相关文件时间:2022年6月30日至7月8日(双休日除外)。

2、获取相关文件方式:邮箱获取(发送报名材料至2629404610@qq.com)。

3、获取相关文件时需提交的材料: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加盖公章)。

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有关资料,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各单位提交的方案进行综合评定,按照择优原则确定入选单位,并对比选结果进行公告,以便社会公众给予监督,确保比选程序符合相关规定。申报资料用文件袋密封加贴封条并盖章后以寄送方式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3日,以邮件寄出的日期为准。

资料寄送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87号国土大楼215办公室。

联系人:徐靖  联系电话:0571-81187967



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