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向家长传递科学的育人理念和方法,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共同助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滨江区家校社协同育人中心组织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设滨江区心理健康家长课堂系列微课《暖心立交桥》,中小学、幼儿园共计82节,并在滨江教育APP、杭州市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滨学通)“家长学校”栏目、学习强国杭州平台等平台上线。

《暖心立交桥》中小幼系列微课

滨江的各位家长可以直接登录“滨江教育”APP,在首页找到心理微课栏目,打开即可直接选择想要看的微课观看。

滨学通

同时,杭州市社区大学为方便滨江区家长参加“滨江区心理健康教育”线上课程的学习,特地为滨江区家长开通了“家长学校”栏目,家长可在“滨学通”(杭学通)小程序首页,点击首页上方滚动栏目——家长学校,再点击在线课程,同样可以轻松学习“滨江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在线课程。

另外,滨江区各家长学校开展的各类培训和活动,也能在“滨学通”家长学校栏目中展示,方便家长及时查找和报名参加。

学习强国

进入学习强国平台,搜索《家长心理课堂》《你身边的心理学》《生活中常见的心理效应》即可观看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