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第一名称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名称杭州市滨江区妇幼保健院。

中心住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长江中路23号;中文域名: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益。

中心性质:由中共杭州市滨江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非营利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举办单位: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

中心功能定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护理、康复等综合服务,并受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委托,承担辖区的公共卫生管理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负责对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综合管理、技术指导和乡村医生的培训等。

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和预防保健服务,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小儿外科,儿童保健科,口腔预防保健,皮肤科,肠道传染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诊疗科目以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内容为准。

联系咨询电话:0571-8660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