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劳动仲裁档案整理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区党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25 点击率: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仲裁案卷整理,确保档案有序归档,我局将启动劳动仲裁档案整理项目,拟开展公开比选,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劳动仲裁档案整理项目。

2、项目内容:按照“一卷一案、审核严格、排列有序、目录清楚、装订整齐”的原则,对2021年度及2022年度劳动仲裁4000件案卷进行归档,完成排序编号、登记编目、技术加工、装订成盒等工作,提供归档所需的档案盒、牛皮纸,且区仲裁院验收合格。

二、招选方式

公开比选

三、比选单位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为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4日至7月11日(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87号国土大楼215办公室。

3、报名所需材料: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加盖公章)。

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有关资料,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各单位提交的方案进行综合评定,按照择优原则确定入选单位,并对比选结果进行公告,以便社会公众给予监督,确保比选程序符合相关规定。申报资料用文件袋密封加贴封条并盖章后以寄送方式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以邮件寄出的日期为准。资料寄送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87号国土大楼215办公室。


联系人:徐靖  联系电话:0571-81187967


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