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体育局等单位举办的“七彩童年”体艺展示活动中,滨江区选派的三支幼儿园球队成绩突出,其中,滨江区西兴幼儿园足球队喜获杭州市冠军!滨江区钱塘实验幼儿园、滨江区奥体中心幼儿园晋级八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亚运小天使·小脚丫大世界”幼儿足球展示活动,全市共有48支球队参赛,除各区角逐后推荐的幼儿园球队,另有8支幼儿足球俱乐部同台竞技。西兴幼儿园的足球小将们敢打敢拼,初赛即遇曾获杭州市亚军的夏衍队,半决赛遇到曾获杭州市赛冠军的东藩队。作为一支成立于2020年的新秀球队,西幼小将沉着应对,在两天的激烈对决中,共破门踢进21球却未输掉一颗球,在冠亚决赛最后三分钟以1:0的成绩战胜黄龙绿鹰球队,以每场全胜的状态赢得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滨江不仅获得了好成绩,更获得了好口碑。滨江区幼儿球队的团队精神和家长们在赛场上的良好风貌获得了评委组的一致好评。在赛场上,三支球队牢记滨江区是一个团队,不管是团队中哪所幼儿园上场,教练、老师、幼儿、家长都会相互助威。

自2018年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体育局举办幼儿足球展示活动以来,滨江区幼儿园足球队硕果累累,继2020年钱塘山水幼儿园获得冠军后,2022年西兴幼儿园再次夺冠,滨江区成为全市唯一获得两届幼儿足球冠军的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