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228287025.jpg

1月8日,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社区学院走进滨和社区就创服务中心,开展“五心关爱 迎春送福”活动,为留滨过年的青年人才提供暖心服务,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喜迎新春佳节。滨和人才社区40余位居民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09094004.jp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暖意融融。红色的宣纸悉数铺开,大家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挥毫泼墨、畅意创作。不一会儿,一张张饱蘸笔力、满含祝愿的“福”字和春联跃然眼前,浓浓的年味迎面而来。

微信图片_20230109093950.jpg

金色的麦穗、火红的银柳、象征吉祥的贺卡……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花枝修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在愉悦的氛围中,一件件赏心悦目、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逐渐完工,将节日的氛围点燃。

微信图片_20230109093859.jpg

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推进“留滨过年·五心关爱”专项活动,陆续开展政企恳谈、供需对接、直播带岗、线上培训等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稳工稳产和留岗过年省外员工的温暖关爱服务,助力“开门红”政策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