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十省百市千县”省际劳务合作,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联合安徽省泗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泗杭”现场招聘会,帮助泗县籍返乡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助力2023年度稳岗招工开好局、起好步。

1562faac8c4bd2b73e234cd6cf1ea81.png


本次招聘会滨江专区的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兴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带来了制造业、物业管理、餐饮业等领域803个就业岗位,同时在现场开启云端直播带岗。招聘会上,共有800余人进场应聘,求职登记36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2人。

应聘者刘文强以往每年过了这个时候,都是匆匆往外面跑,希望找到待遇好的工作。他说:“我觉得这个招聘会挺好的,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不用四处奔波了。”

接下来,高新区(滨江)与泗县两地将持续深化结对合作帮扶,不断推动省际劳务合作扩面下沉,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结合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利的供需平台,助力更多的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致富,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注入人社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