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申请项目单位名称经营地址受理时间作出决定时间行政依据
1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杭州壹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西兴路2333号星澜大厦4幢301室2022.7.152022.7.19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2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广州纯粹幽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汉路1515号江南天街商业中心3幢201-11室2022.7.222022.7.22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3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杭州壹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西兴路2333号星澜大厦4幢301室2022.7.292022.8.1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4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城汇玩(杭州)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汉路1515号江南天街商业中心1幢401-49室2022.8.22022.8.3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5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杭州壹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西兴路2333号星澜大厦4幢301室2022.8.172022.8.18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6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广州纯粹幽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汉路1515号江南天街商业中心3幢201-11室2022.8.242022.8.26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7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杭州有好笑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启智街515号启智共联城3幢315室2022.8.252022.8.26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8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杭州壹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西兴路2333号星澜大厦4幢301室2022.8.262022.8.27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
9举办其他营业性演出审批江苏风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滨江体育馆2022.12.202022.12.20第十六条   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演出名称、演出举办单位和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二)演出时间、地点、场次;(三)节目及其视听资料。       申请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还应当提交文艺表演团体、演员同意参加演出的书面函件。营业性演出需要变更申请材料所列事项的,应当分别依照本条例第十三条、第十五条规定重新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