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广元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一行赴滨江区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调研慰问活动,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志勇陪同,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14152349.jpg

广元市人力社保局一行前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走访慰问广元籍农民工代表,用家乡方言与大家亲切座谈,关心了解大家在滨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广元市农民工服务手册》,勉励大家认真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14152400.jpg

IMG_6067.HEIC.JPG

随后,两地人力社保部门组织召开了杭州——广元2023年劳务协作联席会议。会上宣读了杭州-广元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基地名单,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入选并被授牌。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介绍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情况和下步安排。

滨江朝天.jpg

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与结对区广元市朝天区人力社保局就下一阶段劳务协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将携手对口地区人社部门,加强两地优势互补,拓宽合作渠道,多措并举推动对口帮扶地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共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