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引领,提升党员律师政治素养,2月21日,滨江律师行业党委开展感悟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红色律动”主题系列活动,区律师行业各党支部共49名党员走进影院观看电影《满江红》。

此次观看的影片《满江红》,是以南宋绍兴年间为背景,以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为底片,讲述了一批有志之士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保卫家国的感人故事。

在观影的最后,当所有党员听到全军复诵岳飞绝笔之作《满江红》,那种壮志豪情与荡气回肠,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起党员律师对民族气节和家国大义的共情,大家被其中的情节深深感染,被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退缩的民族精神所动容。

此次活动由杭州高新区(滨江)律师行业党委和杭州市律师协会滨江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希望通过观影的形式,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全区各党员律师汲取精神力量,展现使命担当,以积极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