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规划编制攻坚工作,掌握属地街道切实需求及困难,5月17日下午,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华锋带队,滨江规划资源分局局长宓伟庆、副局长曹益红、詹丽华赴长河街道调研详细规划编制情况,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瞿野、主任于健、副主任来水明、张鹿飞参加会议。

滨1.jpg

会上,编制单位及规划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河单元详细规划编制的目前开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当前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瞿野对本次长河单元详细规划编制情况发表意见建议,并就目前街道所关切的问题提出相关诉求。

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华锋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强化协作,并就后续详细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规划刚性,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攻坚年相关要求,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在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社会公共服务短板,推进共富基本单元建设;三是加强交通研究,针对部分区域早晚高峰交通拥堵问题,通过上位规划精准施策,回应民生诉求。

下一步,分局将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攻坚年的各项要求及部署,推进详细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各项规划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