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了更好地宣传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召开,帮助社区居民共建和谐美好社区生活,同时学习和掌握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武器,由信诚社区主办、杭州市法视界矛盾调解中心和杭州市滨江区她视界创新助力发展中心共同承办开展“公益义卖迎亚运,普法宣传齐助力”公益活动。

迎亚运的步伐在阳光灿烂的五月更进一步,本次普法活动为大家提供民法、劳动法、安全法、防诈骗、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专业法律知识科普和法律咨询服务,全方位、多角度考虑社区居民的需求,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和掌握法律武器,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而带动社区营造知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围观,法视界工作人员热心讲解民法典等法律的意义和作用,为有法律疑问的居民进行答疑解惑。

同时,她视界通过爱心义卖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物资援助,本次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全部用以购买生活和学习礼包,为山里孩子送去温暖和善意。

本次活动通过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内容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法治化建设,法视界与信诚社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群众力量,助力平安滨江建设,为护航亚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