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专户、物业保修金管理专户、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备用金账户、房改资金管理专户开立项目(2023年度)招标文件
来源: 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05-04 16:33 点击率:

根据《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杭财预执〔2022〕5号)规定,浙江萧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的委托,拟对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专户、物业保修金管理专户、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备用金账户、房改资金管理专户开立项目(2023年度)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名称: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二、招标项目编号:ZJXS20230401

三、招标项目名称: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专户、物业保修金管理专户、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备用金账户、房改资金管理专户开立项目(2023年度)

四、招标项目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项目内容:

标项

招标内容

中标银行数量

日均最高余额

专户服务年限

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专户

1家

约1200万元

5年

物业保修金管理专户

1家

约1100万元

5年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备用金账户

1家

约1000万元

5年

房改资金管理专户

1家

约40万元

5年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银行机构,并符合以下条件:

1、在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域内设有分支机构、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3、财务稳健,资金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4、投标银行须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最终服务网点,须设立在高新区(滨江)区域内,指定的服务网点应与最终账户开立及资金存放的网点一致,资金不得转移;

5、投标人须提供总行或省级分行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未在浙江省设立省分行的,可由杭州分行出具唯一授权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竞争银行亦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

七、投标报名:

时间:2023年05月04日09:00:00起至2023年05月11日16:30: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银行登录浙江政采云公款竞争性存放网上招标平台(https://www.zcygov.cn)(以下简称“招标系统”),报名资料:1.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投标人办理报名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人在招标项目内按规定提交相应材料进行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方式:

(一)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5月25日上午09:00:00

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投标人可在系统中编制投标文件,且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按规定进行投标。投标成功会接收短信通知,逾期投标或未上传成功的将视为未投标。

(二) 投标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递交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

2023年05月25日上午09:00:00;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开标

十、本项目公告发布网站:

浙江省政府采购网和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政务网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87号

联系人:丁女士       联系方式:0571-89520936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萧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萧山区金城路560号心意广场2号楼10层

联系人:徐工       联系方式:0571-82634319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专户、物业保修金管理专户、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备用金账户、房改资金管理专户开立项目(2023年度)招标文件.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