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栏 > 人社局 > 通知公告
滨派工匠 匠心如琢 优秀如你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1:24 点击率:

技能引领发展,匠心铸就人才。近日,在杭州市召开的高技能人才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滨江区又一批优秀高技能人才受到表彰!

他们是杭州市各行各业

200多万技能人才的杰出代表

他们一路成长成才

展现了爱岗敬业、刻苦钻研、

追求卓越、建功立业的精神面貌

下面一起来认识这些“滨派工匠”吧~


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1.jpg

杭州市叶雷鹏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大师工作室

领衔人叶雷鹏,新时代浙江工匠、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技术研究与人才能力养成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工作,参与编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国家标准,参与指导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参赛选手,最终夺得世界银牌,指导企业队伍参与46届世界技能大赛浙江选拔赛夺得省一,所带徒弟中2人获得浙江青年工匠,2人获得杭州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2.jpg

杭州市徐建国工程测量员技能大师工作室

领衔人徐建国,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测量员高级技师、正高级工程师,曾荣获全国交通建设工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工匠、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先进职业操作法冠名人。团队共有10名核心成员,以“工难我克”的品牌宗旨服务于公路工程施工一线,致力于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施工技术难题和质量通病。目前,工作室已获得包括24件专利、11项省级及国家级QC成果、4项工法和1项省先进职业操作法在内的42项科技成果,培养了3名高级技师、1名技师、1名宁波市级青年岗位能手和5名工程师,被授予“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和“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杭州市政府津贴

3.jpg

杨洋,杭州茶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主管兼首席技术专家,中国茶叶学会茶艺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曾荣获全国技术能手、杭州市首席技师、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杭州工匠。因为热爱,投身茶文化传播事业,参与国家赛事技术规程编写,推动茶艺培训行业标准化、科学化发展;创办首届全国乘务茶艺大赛,开创航空乘务与茶艺结合的先河。致力服务社会弱势群体,为残疾人培训事业作出贡献,守初心,勇创新,怀匠情,筑匠魂。

杭州市技术能手

获奖名单

杨林灵

杭州市电子竞技员区域性

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邵君生

杭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

(网络安全管理员)

区域性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王丹

杭州市家政服务员

(家庭照护员)

区域性技能竞赛一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