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栏 > 人社局 > 工作动态
区人力社保局举办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1:26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滨江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近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业务培训会。49家区街机关事业单位、61所学校、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140余人次参加。

此次活动是针对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干部的综合性、系统性的专项业务培训,培训坚持以各单位实际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一线实务操作,以焦点、难点、盲点问题为重点,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相关业务专家解读机关事业工资相关政策。

区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管理综合科业务骨干就滨江区机关事业工资概况进行了介绍,医保中心、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围绕生育保险、异地结算、养老保险改革、职业年金补记、机关事业单位一件事经办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分两批进行,内容贯穿机关事业工资管理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工资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运用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