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1).jpg

8月11日,高新区(滨江)召开平安护航亚运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波讲话,区领导钟孚、张宏光、洪潮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亚运安全稳定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社区围绕平安护航亚运主线,上下一心、强化推动、狠抓落实,压茬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各专项组结合自身职责,坚持开展明察暗访,紧盯问题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亚运“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我区亚运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实战阶段出实效、决战阶段出胜意”。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正视不足,从思想上、业务上、作风上以实战标准严格要求,全力克服工作中暴露出的“认识不到位,思想有懈怠”“责任不清楚,业务待提升”“落实不彻底,工作打折扣”等问题,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紧张工作节奏。要强化担当,全力以赴,通过大排查大整治除隐患、化风险、有力护航亚运盛会。要加强领导,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做到思想觉悟不能疲,领导力度不能减,责任链条不能松。要迅速行动,在工作上做细做实,以“全”“快”“实”为标准,第一时间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督导,确保平安护航亚运成功收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谁出事、谁负责”的原则,做好靶向发力,敢于动真碰硬,在实战阶段将督导检查落实到位,打赢维护亚运安全稳定硬仗。

会议通报了亚运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浦沿街道、星光产业社区依次作表态发言。

来源:滨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