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区长郑迪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陈宇、高翀、于林芳、洪潮、郁廷栋、顾华锋、王理生同志出席会议。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举措。

二、听取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并研究2024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府办关于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汇报。

会议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兜牢民生之“底”、解人民群众之“急”、顺应群众期待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