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应军一行前往辖区企业开展“情暖新春”慰问活动,向各企业劳模代表、留杭过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去新春祝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杜亦斌陪同。

周翔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威控股、祖名豆制品、万轮科技园、兴耀控股集团,看望慰问企业劳模和一线职工,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周翔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新春佳节将至,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守护万家团圆辛勤付出,叮嘱相关企业部门要全力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希望大家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西兴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年。并提前祝愿大家春节愉快,顺遂安康。

同时,周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他表示,2023年街道举全街之力护航“两个亚运”圆满顺利举行,经济发展、社区治理、未来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不俗成绩,都离不开辖区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对企业为西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周翔指出,西兴街道近年来扎实推进安商稳商工作,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产业社区谋划建设等工作,积极整合辖区内资源,将产业园升级为产业社区,打造了物联网产业社区、兴盛产业社区等现代产业社区,进一步优化助企惠才服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把握新形势和新机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为西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下一步,西兴街道将继续聚焦企业需求,不断做优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强化与企业的日常沟通,全面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共同绘就“韵味古今 富美西兴”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