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政务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六稳”、“六保”专题六稳稳外贸
阳光政务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六稳”、“六保”专题六稳稳外贸

连连国际力促跨境企业跑出“加速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滨江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2-21 14:34:10

春开工即满弓,外贸企业、跨境卖家正抢抓时机,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助力跨境企业跑好开局第一棒,跨境支付企业连连国际积极发挥跨境服务企业的作用,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从手续费减免、平台入驻、流量扶持、一键开店等多方面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高运营效率。

与此同时,连连国际积极发挥自身“连接者”的身份,持续构建互联互通的跨境贸易生态。截至目前,连连国际发起的“数智出海零门槛生态共建”项目已与全国近30家优质跨境服务商达成合作,覆盖企业生产经营、金融融资、销售营销、通关运输、交易支付、财税合规等全链路生态,并利用独家自研的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工具,帮助潜在客户高效对接出海商流、信息流、物流及资金流服务。

连连国际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强化产品、技术创新,并不断扩大朋友圈,拓展合作圈,力促出海企业、外贸企业跑出“加速度”,迎来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