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酒类、食糖、速冻食品等11类食品211批次样品。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209批次、不合格2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杭州长一农贸市场敏玉蔬菜店(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文路357号杭州长一农贸市场一楼24号)销售的1批次胡萝卜,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杭州名人名家江虹餐饮有限公司(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虹路1537号2-3层)销售的1批次鸡蛋,多西环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此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成相关执法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依法予以查处,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附件:1.关于不合格项目的说明

2.合格产品信息表

3.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第4期抽检信息通告2024031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