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国家高新区在新时代背景下,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定位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杭州高新区(滨江)全面开启世界一流园区建设、于而立之年再次腾飞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并实施好高新区(滨江)“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

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来,我区现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谋高新区(滨江)发展蓝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可聚焦我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开放融合、社会治理、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也可从身边入手出行、医疗、教育、环境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渠道

1.邮件反馈

请将有关建议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hhtzfg@163.com,邮件标题为:“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信函反馈

请将信函寄送至高新区(滨江)发改局综合科(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100号4楼1426室,邮编:310051)。来稿请附姓名、联系方式。

杭州高新区(滨江)发改局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