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浙大城市学院滨江创新中心基本存款账户开立项目招标文件
来源: 浙大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3 15:24 点击率:

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滨江区区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区财预执〔2016〕42号)等相关规定,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浙大城市学院滨江创新中心的委托,拟对浙大城市学院滨江创新中心基本账户开立项目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基本存款账户开立项目(非政府采购)

二、招标项目编号:QSZB-F(F)-E23050(GK)  

三、招标项目内容:

内容

中标数量

基本存款账户开立项目

1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区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投标的商业银行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域内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即投标银行须提供总行或浙江省分行(无省分行的提供杭州分行)针对本项目授权书

(五)投标银行须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最终服务网点,须设立在高新区(滨江)区域内,指定的服务网点应与最终账户开立及资金存放的网点一致。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一)时间: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4月21日(北京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备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后潜在投标人依然可以获取招标文件,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的应在规定的质疑期限内提出。

(二)报名方式:微信获取(扫描附件二维码或关注“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或现场获取。

获取文件联系人:於路莹;联系方式:0571-87666112;电子邮箱:bm@qszb.net

售价:免费。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24日下午14:00:00(北京时间)

(二)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求是招标7号会议室

备注:投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七、其他说明:

(一)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者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招标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招标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二)本项目公告发布网站:浙江政府采购网、杭州市高新区(滨江)人民政府网站。

(三)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所有投标人不必到现场提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可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所有投标人须考虑物流等相关因素,合理计划邮寄时间,尽量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内送到指定地点。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将被视为“逾期送达”。具体要求如下:

(1)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H室,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阙家珍)收,电话:0571-87666117,寄出后将(快递单号、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至:zb05@qszb.net,以便查收)。

特别说明: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收件,投标人自行承担邮寄风险。

(2)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本招标代理及招标人概不负责。建议投标文件密封包装后邮寄时再进行外包装。投标人应对邮寄快递响应文件的完整性、密封性负责。

(3)疫情防控期间,取消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名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评审现场如需要投标人澄清、说明等,均通过指定的电子邮箱(zb05@qszb.net)向投标人发送澄清、说明等通知,并要求在收到通知后半小时内以邮件形式作出澄清、说明等。

八、业务咨询:

招标人名称:浙大城市学院滨江创新中心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聚才路239号六号楼16-18层

联系人: 王芳

联系方法:1506874577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

业务联系人:刘冰冰

联系方法:0571-87666117

招标代理机构质疑联系人:沈欣颐

联系方法:0571-81110356

质疑邮箱:jdkh@qszb.net

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浙大城市学院滨江创新中心基本存款账户开立项目招标文件.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